【叶黄】欢迎来到人间

依旧是驱魔人和天使设定,推荐一首歌NEW SOUL,非常可爱的一首歌。

这次解锁的是小周,让我想想下次解锁谁。

时间大概是两个人踏上旅程不久。

_(¦3」∠)_我实在忍不住给少天加上中度吃货的属性,因为会有很多可爱的地方,原谅我吧,阿门。


欢迎来到人间


叶修猛地睁开眼睛,在梦里他被一只隐藏在暗处的花斑豹视作目标,对方没完没了地跟在他的后面誓要追他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简直可怕。


叶修抬手擦掉后颈上渗出的冷汗,忽然意识到有什么在黑暗中窥视着自己,他左手悄无声息地摸向枕头下的手枪,在床头灯亮起的一刻瞄准坐在他床边的人···天使。


叶修轻声问候冯主席的救心丸松了口气把手枪放回原处,“你就在这里坐了一晚上?”


“没有,我去街对面的小电影院看了两场电影,搞不懂那个人类女孩为什么会喜欢吸血鬼而且吸血鬼可不只有两个尖牙,真是奇怪。”黄少天在叶修起床洗漱期间把电影内容说了个大概。


“之后呢?就在这里坐着?”叶修叼着烟接了一壶水,“坐了三个小时?”
黄少天点头,“天使不需要睡觉的,我看你晚上睡得不是很好,需要我帮你消除疲劳吗?”


叶修拒绝了天使的好意,黄少天撇撇嘴收起手指,等水烧开后他看着叶修泡面,在叶修的邀请下吃了一口,咽下嘴中的食物他眨眨眼说道:“蛮好吃的,可我记得总吃这个对人体有害,你昨天晚上也是吃的这个,没事吗?”


叶修耸肩将碗中的泡面吃光,擦干净嘴边的汤汁回答道:“情况紧急啊天使大大,昨晚上你有注意到附近有恶魔吗?”


“没有,不过我发现了一只吸血鬼,他长得可真帅,比电影里的还要帅!”


“应该是小周。”


“你认识他?”黄少天歪头好奇地问,“我以为驱魔人不会和吸血鬼做朋友。”


“我还有恶魔朋友。”叶修笑着揉乱他的金发满意地看到天使瞪大眼睛。


整理好装备后叶修便带着黄少天开车去和周泽楷会面,吸血鬼一方对在他们势力范围内作恶的恶魔一向深恶痛绝但又不得不容忍,驱魔人愿意帮他们出手自然是再好不过了,为表诚意他们会派一两个助手,这回是周泽楷。


吸血鬼大多都是俊男美女,周泽楷更是他们中的第一脸,黄少天昨夜和他在电影院门口偶遇,路灯昏暗他又着急回去所以没有细看,正式见面后他大肆赞美了一番,天使总是喜欢美的事物即使对方是一只吸血鬼。他直白的赞美搞得周泽楷红透脸小小声说了很多个谢谢。


叶修在笑够之后拉过黄少天,“看你把我们小周搞得都快熟了。”


“可是他确实很帅啊!如果他是天使的话必然会成为新一代的天堂代言人。”


“谢谢。”周泽楷小声说。


“行了行了,再这样下去我们今天都别想抓到那只恶魔。”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撕开包装塞到黄少天的嘴里成功止住他下一句赞美,这才和周泽楷交流信息。


讨论过后叶修在地图上标了几个叉,拍拍周泽楷的肩道,“我负责东面你去西面怎么样?”


“好的前辈。”周泽楷点头用手机照下地图告别两人后走进阴影中消失不见。


黄少天收起恋恋不舍的目光,问叶修,“他刚才叫你前辈?可是我并不认为。”他贴近叶修像小狗一样到处嗅来嗅去,“你是一个吸血鬼。”


叶修低头和从他胸口处抬头的黄少天对视几秒缓慢地回答道:“他算是个驱魔吸血鬼,曾经跟着我干过几票。”


“怪不得。”黄少天退后咂咂嘴里的棒棒糖坐到越野车副驾驶。


叶修在天使看不见的角度安抚自己的心脏,现在它跳得像是里面住了一个喧嚣鬼魂。


那双蓝眼睛的杀伤力真不是盖的。


闹事的恶魔躲在他们排查剩下的最后一个据点里不出来,叶修和周泽楷商议后决定直接进去处理,黄少天早在他们去第三个地方的路上就跑出去和公园里的鸽子相亲相爱了,他不喜欢长时间被困在越野车里以及那些满是恶魔气息的小黑屋。


恶魔的数量不是很多但似乎都是派出来的精英,即使是经验丰富的叶修加上一个吸血鬼也陷入了困境。


叶修一手将手枪怼进左边冲过来的恶魔嘴里毫不犹豫扣下扳机,一手扔出一把银质小刀插入偷袭周泽楷背后的恶魔头上,完全来不及躲开正面袭来的攻击只能侧过头避免伤到头部。


“闭上眼!”


听到黄少天的喊话叶修立刻闭上眼,一束突如其来的闪光照亮整个房间,即使闭上眼叶修也能感受到光的强度,片刻之后光芒消失只有叶修和刚到的黄少天还站在地面,恶魔和周泽楷都趴在地上不得动弹。


“抱歉抱歉!我忘记你也受不了荣光了。”黄少天跑过去将周泽楷身上的恶魔挪到一边,在扶起吸血鬼之前没有忘记补刀。


“不要紧,我是个混血。”周泽楷道谢后说道。


黄少天眨眨眼,将手放到周泽楷的右胸口柔声念道:“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生命的泉源由心发出,阿门。”


周泽楷跟着他小声念了一句阿门,叶修给每个还活着的恶魔一枪后看到吸血鬼跟着天使念圣经怔了一秒然后无奈地笑笑。


谁能想到这个混血吸血鬼竟然信奉上帝。


吸血鬼一方痛快地结算了委托费并告诉叶修一个关于魏琛的消息,听说他正在前往埋骨之地去找寻圣人之骨,消息不收费只作为赠品。


叶修启动越野车向外望,黄少天从周泽楷那里接过一个精致的袋子,叶修认出上面的商标,城里有名的那家甜甜圈店,黄少天看过袋子里的内容物开心地笑着拥抱了周泽楷,吸血鬼犹豫着拍了拍天使的后背回抱他。


叶修发现自己一点也不惊讶,他想类似这种奇怪的景象他会见到更多,毕竟他身边跟着一只才来到人间‘不谙世事’的天使。


黄少天坐上车还不忘伸出车窗用力挥舞手臂和周泽楷告别,依依不舍的样子仿佛他们是多年的好友。


“好了,快坐回来吧,我还不想被吸血鬼扣光驾照分数。”叶修趁手将黄少天扯回车内并迅速地升上车窗。


黄少天边拆包装边叹气,“他真是个好人,好吸血鬼,这还是我第一次收到礼物,还是这么好闻的食物,你介意我现在就吃吗?”


“不介意,顺便一提,我之前也给过你很多。”


“你是说你给我的那袋榨菜吗?”


叶修翻了个白眼,天使为这事不止一次抱怨过,黄少天挑出一个洒满糖霜的甜甜圈咬了一口满足地轻声哼哼,沾在他嘴边的糖霜随着他的咀嚼飘落下来,叶修轻笑在驾驶空暇抽了一张餐巾纸递给他,黄少天歪过头表示不解,他还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吃完饭叶修都用它盖在嘴上。


这回叶修笑出声他把越野车停到路边为天使擦干净嘴并在他脸颊边亲了一口,然后再次启动车开向下一个目的地。


黄少天看着叶修翘起的嘴角问道:“老叶你很快乐吗?”


“确实。”


“那就好,如果你快乐我也会快乐,想来一个甜甜圈吗?这种食物可真好吃,令我感到愉悦。”黄少天转过头,吃了一口手里的甜甜圈用刚才的纸巾擦嘴,吃一口甜甜圈擦一下嘴,一板一眼地重复着。


叶修并不很喜欢甜味,不过刚才从天使脸颊上卷入口中的糖霜又让他觉得心神愉悦,“喂我一个吧,你看我不方便自己动手。”


“没问题!”天使总是乐意为叶修伸出援手,即使是一点小事,黄少天撕下适当大小的甜甜圈送到叶修嘴边,在他吃下后又送了一块。


如果吸血鬼知道他送给天使的甜甜圈被驱魔人用到调情上面估计会不愉快地抿起嘴,或许还会拒绝给他邮上好的烟草。


那又如何,叶修看了一眼在他旁边心满意足啃着甜甜圈不忘吃一口就擦一下嘴的黄少天忍不住再次笑出声。


欢迎来到人间,我可爱的小翅膀。


————————END—————————


依旧爱你们,么么(づ ̄ 3 ̄)づ

评论(14)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咩咩老师

©咩咩老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