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驱魔人作废的情人节计划(段子文)

一个小段子,和之前驱魔人和他的天使(就是上一个文)一个背景,原本的标题是喝醉的丘比特与压力山大的死神,这样你们就知道谁会登场了吧,hiahiahiahiahia,依旧和狙击手一样,想吃哪个情节都可以告诉我,解馋嘛~大家一起解馋,咩哈哈哈哈哈。


顺便一提,有点翻译腔,看多剧就跑偏了,我有罪,_(¦3」∠)_


【叶黄】驱魔人作废的情人节计划


叶修不自觉地反复咬着可乐杯里的吸管泄愤,整个快餐店除他以外都是一对一对的小情侣,而他不得不在这个本应和黄少天约会一整天最后去情侣旅馆来一个值得纪念的夜晚的日子里看别人秀恩爱,就因为那只在宴会上喝多了的该死的丘比特。


“嘿!放过可怜的吸管。”黄少天伸手将他咬着的吸管拿走扔在桌子上,“老叶你必须重视这个事件,那只丘比特今天下午把一个恶魔和一个吸血鬼搞在了一起,你无法想象等到晚上他会把谁和谁弄在一起。”


“我管他把恶魔和吸血鬼搞在一起,最好把他们都弄进婚姻的地狱里,情人节就该约会。”


“约会?像他们一样待在一起?可我们不是每天都在一起吗?有什么区别吗?”黄少天疑惑地问道。


叶修无奈地举起双手做投降状,“这个问题之后我再教你,你肯定那只丘比特会在这里出现?我看这里似乎没有人再需要来一箭。”


“我用天使电波感应到他就在附近,而附近的情侣基本都在这里了,丘比特喜欢爱的味道,他肯定会来的。我之前就和你说了,他现在神志不清,你还记得最开始那对可怜的小情侣吗?”黄少天一边扫视快餐店一边不时往嘴里塞一根薯条。


这个任务是陶轩交给叶修的,自从黄少天选择留在叶修身边后凡是公会里难以解决的任务陶轩都会交给他,嘉世上层无法直接要求黄少天出任务就只好要求叶修,反正黄少天一定会帮助叶修。


今天早上某个爱情旅店的保洁大妈发现一对青年男女死在他们的房间里,尸体交叠在床上做着和谐的动作。


嘉世的人在死者心脏上发现了天使文,认为他们的死亡可能与天使有关,黄少天去看过回来告诉叶修那两人身上至少插了十二支爱之箭,又联系了喻文州确定是一只喝醉的丘比特。


黄少天主动接下这个任务,完全打乱了叶修精心准备半个月的情人节计划。


“这都一天了他怎么还醉着?”


“天使和人类不一样,如果放任他不管,估计要七天?”


叶修皱起眉,搓搓胳膊上泛起的鸡皮疙瘩,“好吧,那我们就在这里傻坐着?”


“我知道你想抽烟,很遗憾这里是禁烟餐馆,说实话,你应该戒烟的,如果不是我经常帮你清理肺你早就得肺癌了,你还经常吃泡面,你一点都不注意你的身体健康,要知道你的···”


黄少天开始了他的例行训话,通常这可以持续一段时间,但这次在叶修打断他之前他突然坐直身体紧盯着某个方向,叶修注意到那双纯蓝色的瞳孔显出一圈金色光芒,看来那只丘比特终于肯登场了。


“停车场见。”黄少天扔下这句话瞬间消失在空气中,叶修看周围没有人注意到这里突然没了一个人,拿着没吃的两个汉堡站起身去前台要了一个方便袋。


等叶修赶到停车场时,看到一个中年大叔趴在黄少天肩上哭泣,黄少天轻拍他的后背和声细语的安慰他,叶修用眼神示意这就是丘比特,黄少天点头。


好吧,原来丘比特不都是光着屁股到处飞的小婴儿。


“呜呜呜呜,我都做了什么啊,天啊,他们本来可以恩爱到白头的,哦,你知道我闻到他们身上的味道真的太甜美了,我就···呜呜呜呜。”


中年大叔接过黄少天给他的卫生纸,响亮地擤了一下鼻涕,问黄少天:“亲爱的,我现在怎么办?”


“唔,让死神给你一枪吧。”


“只能这样了,哦,我真是太对不起那对可爱的人儿了!”中年大叔刚擦干眼泪的眼睛又涌出大滴大滴的泪水,黄少天立刻又递给他剩下的卫生纸。


叶修将黄少天拉到一边,低声问:“让死神杀了他?”


“不能说是杀吧?我不太会描述,我已经联系他们了,应该马上就会来,啊!来了!”黄少天看向叶修身后,挥舞手臂开心地喊道:“郑轩!好久不见!”


叶修转过身,一个穿着黑色长款风衣的青年站在他们不远处笑着向黄少天打招呼,黄少天走过去大力拥抱了一下他然后退开上下打量他,“你竟然被调到净化科了,我说你肯定会升职吧!”


郑轩耸耸肩,“压力山大啊。”


“哈哈哈,就知道你会这么说,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叶修。”


“你好。”郑轩点头问好。


叶修回他,“你好···死神?”


“是的。”郑轩转向黄少天,抱怨道:“你帮他治愈过,他的人生书至少被你加订了十五年。”


黄少天吐舌头笑道:“你们这么忙肯定不会在意一个驱魔人多活几年,不如说你们肯定希望他多活一阵子,正好我也希望,当然要是被查到你会帮我的吧?好啦!我知道你更忙,先帮我处理一下这只丘比特。”


郑轩无奈地被黄少天拉到中年大叔面前,中年大叔看到郑轩后激动地大叫了一声,要不是黄少天拦着他肯定会扑到郑轩的身上。


“压力山大啊。”郑轩从风衣内口袋掏出一把银枪顶在中年大叔的心脏处开了一枪。


叶修看到郑轩不带一丝犹豫地开枪十分震惊。


他就这么杀了一只丘比特!


中年大叔中枪后向后倒在黄少天身上,黄少天一点也不吃力地支撑住这个比他高很多也壮很多的男人,郑轩收起枪帮黄少天把中年大叔放躺在地上。


黄少天看到叶修的表情好心地解释道:“净化科的死神都是这么工作,杀了他让他回到天上,接受洗礼除去罪孽,他很快就能清醒。”


似乎为了验证黄少天的话,躺在地上的中年大叔睁开眼坐直身体,看到黄少天和郑轩时向他们点头示意,接着他从地上爬起,将身上的灰尘排干净,大步离开了停车场,这期间他一直绷着个脸,似乎和之前那只哭天喊地的窝囊丘比特是两个天使。


“这还真是,挺方便的,那他能不能给你一枪让你也回炉重铸一下?”


郑轩连忙抢话,“不能!丘比特只是小天使,杀一个炽天使需要多少能量你根本无法想象!我要工作上千年!”他又捂住黄少天要说话的嘴,“别说我可以管徐景熙借!”黄少天点头用眼神再三保证不说郑轩才松开他。


郑轩又告诉黄少天一些关于最近闹得正凶的恶魔头子换人的消息才离开,黄少天开心地接过叶修给他的方便袋掏出里面的汉堡吃。


叶修看他吃的开心,伸手帮他压下翘起的头发顺便不动声色地让他靠到自己怀里,吃东西的天使可以说是仅次于情动时的天使第二可爱的,只要不妨碍他吃做什么都可以。


叶修看看手表时间还早,来得及进行情人节计划的后半部分。


“少天?”


“嗯?”黄少天还在不停地咀嚼嘴里的汉堡。


“我来教你约会和平常有什么区别,想吃爆米花和棉花糖吗?”


黄少天漂亮的蓝眼睛亮了一下,这就是想的意思,叶修满意地捏住他的下巴让他歪过头方便他亲掉天使嘴角的沙拉酱,说:“走吧,我们得抓紧才能让你能吃上这两样。”


黄少天挥动看不见的翅膀将两人瞬移到越野车里,把最后一点汉堡塞到嘴里示意叶修开车。


叶修边启动越野车边给自己点根烟,他扫到烟盒侧边那行吸烟有害健康的小字,微笑着将它扔到储物格里。


反正抽再多根烟都有天使帮哥续命,有什么可怕的。


————————END————————

其实最后一句就是,哥有天使哥任性。

爆米花是看电影,棉花糖是夜间游乐场,都是些老套的行程,原谅老叶吧,没有苏妹子帮着出主意他只能自己上网查。

爱你们么么么么么

哦,再解释一下,这时候喻文州体内有少天的天使石,具体情况估计过一阵子会写出来吧,有个不错的剧情想写,嘿嘿(*^▽^*)

评论(6)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咩咩老师

©咩咩老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