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如何在ABO世界正常地谈恋爱

(^-^)V嗯,ABO设定达成,叶A黄B,就是这么任性,o(* ̄︶ ̄*)o

一发完结绝不拖泥带水,孙翔被拖下水系列,对不起了翔宝,乖啊。

爱你们(*  ̄3)(ε ̄ *)

【叶黄】论如何在ABO世界正常地谈恋爱

黄少天今年十七岁,是个坦坦荡荡的男性Beta,不装B不装A更不装O。

黄少天对自己的性别相当自豪,他母亲是A,他妈妈是O,因此黄少天深觉发情期这个东西害人不浅,幸好他是个B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

黄少天上的高中倡导平等,学校班级里ABO都有,但是会分AB宿舍和BO宿舍,体育课也会分开上,黄少天觉得体育课分开上倒还合理,毕竟你不能指望一个体弱的O和一个正常的A体育成绩一样,只是宿舍这个问题太不重视B权了!就应该分成ABO三个宿舍区!

“学校的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再说B又不容易受信息素影响,和AO住在一起也没关系。”同桌的叶修听完黄少天抱怨这么回他。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怎么没关系,老叶你不知道,昨晚我对门那个O发情期意外提前,又没抑制剂,幸好我经验丰富备了一瓶不然不知道会出什么事,你看看我黑眼圈,都快赶上熊猫了。”

叶修抬手把凑过来给他看黑眼圈的黄少天推开,“你身上一股味,离我远点。”

“靠!你还嫌弃我,同桌爱呢?”黄少天闻闻自己校服,别说还真有一股熟透的蓝莓味,怪不得早上和他一起吃早饭的喻文州举止异常,坐的那么远,“老叶你说你一个B对信息素怎么那么敏感,狗鼻子吗?”

“呵呵。”叶修把英语作业放到他脑袋上让在过道收作业的课代表拿走。

上完上午的课黄少天没吃午饭就抓紧回宿舍洗澡,路上碰到一个被信息素吸引可能在易感期的A来搭讪,纠缠半天,黄少天着急吃饭就给了他一手刀弄晕后送到了校医室,这么一折腾黄少天只能可怜兮兮的在小卖店买三个紫菜包饭当午饭。

可能今天该他倒霉,下午那个傻兮兮的A竟然跑他班级找人。

看到站在门口的那个A望过来的眼神黄少天头都大了,想着是不是应该把手里的矿泉水桶砸过去,没等他下定决心那个A就颠颠颠跑过来,抢过水桶扛到自己肩上往他班级走,眼睛KilaKila放光一副求表扬的样子。

这货又忘记喝六个核桃了?

这个A叫做孙翔,是学校里出了名的耿直BOY,黄少天还是中午听校医说才知道他是这个名字。孙翔长得不错,又帅又高,家里似乎也挺有钱,还是个A,堪称最佳高富帅A,人虽然耿直了点,但追他的人说那叫蠢萌!

蠢萌个鬼啊!蠢到是真的,可到底哪里萌了?黄少天第六十七次和跟了他三天的孙翔解释自己真不是O,是B,不不,他不装B,他真是货真价实的B,你看学生证上这不写着B吗?

孙翔摇头,说我不看学生证,这是装B的O必备的。

黄少天想骂人,但作为一个三好学生二十一世纪好青年他不能骂,他必须忍,黄少天趴在桌子上,无力地叹气,这几天叶修恰好代表学校参加全国高中物理竞赛,喻文州也去了,搞得他都没人帮着出主意,指望郑轩还不如指望对面的O。

“要不给文州打个电话?”郑轩拍拍黄少天的头,看着好友这么消沉他也挺苦恼的,但说实话心里还有点幸灾乐祸,平常他没少因为黄少天的话痨属性受苦,他不是叶修能怼回去也不是喻文州能化文字泡为春风,现在蹦出个A能让黄少天话少点,正经缓解了他作为那两人不在时充当唯一树洞的压力,但这话不能说出来,毕竟还是好兄弟好朋友。

黄少天摇头,这回他们学校是奔着第一去的,叶修和喻文州又是主力,压力肯定比他现在大多了,再说,一个B被一个A纠缠,还是同性,说出去挺丢脸的,虽然现在全校基本都知道孙翔在追黄少天了。

幸好文州明天就回来了,实在不行就借点信息素骗孙翔自己有主,对门的O发情期也差不多快完事,让他来解释一下也能搞定孙翔,这么一想,挺过今天就好了!

黄少天腾地坐起身,笑嘻嘻地拍了拍郑轩的肩,这反差使得郑轩以为他被孙翔‘折磨’出病了。

黄少天想着明天就能摆脱孙翔心情变得特别好,就连孙翔晚上邀他一起吃饭也没像前几天一样拒绝,还兴致勃勃地和他讨论去哪家吃、吃点什么好。

就当散伙饭了,黄少天是这么想的。

而孙翔和其他人想的是他终于打动黄少天了。

结果就是叶修第二天回学校听到很多人说孙翔终于追到黄少天了!黄少天竟然是个O!

叶修皱眉,现在校园八卦是越来越诡异了,黄少天可是个B,他俩同桌一年多,黄少天要是个O他能不知道,还能犹犹豫豫到现在还没拿下?

快走到班级时,叶修一抬眼就看到黄少天背对着他站在班级门口拉着孙翔说话,卧槽?这两人真搞到一起去了???

如果黄少天和一个女生或者是和一个男O,甚至是一个男B处对象叶修都能接受,但是一个A,还是个男A,抱歉,这个真不OK。

他守了一年多,仅仅三天没在就被人趁虚而入,这能忍?

当然不能忍,何况他还是个A。

黄少天简直要烦死,他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被狗血泼一身,就吃一顿饭怎么就变成他和孙翔成一对了?这傻小子还到宿舍楼下接他上学,甚至还想旁听?WTF,孙翔你不是一年级的吗?

黄少天正想着该怎么把孙翔脑子里两人是恋人关系给扳回朋友关系,他现在都不指望回到陌生人关系了,站在他对面的孙翔突然向后退了好几步,瞬间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瞪着他身后,班里的几个A也是一样,讲台上擦黑板的O直接腿软坐到了地上。

一个人从黄少天身后亲昵地单手环住他的肩,熟悉的男声在他耳边上方响起,“呦,这不是孙翔吗?怎么?看上我们少天大大了?”

“老叶!”黄少天一看是叶修心里特高兴,之前郑轩和他八卦过孙翔向叶修挑战失败说叶修肯定能治住孙翔,“你喷香水了?这么大松针味。”

“呃···”叶修无语,他B的形象在黄少天心里真是够根深蒂固的,算了,先解决孙翔,叶修抑制住刚才爆发的信息素。

幸好屋里的同学喷了些抑制剂加上走廊通风,孙翔的脸色没有刚才那么难看,“嗯!他现在是我对象,你离他远点。”

“我是不知道你是怎么误会的,你刚才也看到了,黄少天是个B。”

“他是B我也追!而且我俩已经好上了。”

“呵呵。”

“靠靠靠!谁和你好上了!孙翔我警告你别再惹我,惹急了我真揍你!”黄少天举起了右手挥舞了一下。

叶修把人往自己怀里又带了一步,得意地冲孙翔笑,看得孙翔气得牙痒痒,但他又不得不承认叶修真的比自己强,在黄少天不合作的情况,他和叶修抢人简直就和在老虎嘴下抢肉一样,但他又不想放弃。

正僵持着,孙翔班上的正、副班长周泽楷和江波涛忽然登场,似乎是有他们班同学找来的。

黄少天曾私下吐槽周泽楷一个A长得那么帅,跟个小白脸似的,但看到周泽楷一下就把孙翔按到在地时帅呆了,真正诠释了什么叫人狠话不多!壮哉,我荣耀高中第一脸!

江波涛向黄少天和叶修解释,原来孙翔头一次碰见能用手刀把他劈晕的O特别兴奋,误以为自己喜欢上了黄少天,后来其实也明白黄少天是B,但小孩好面子咬死黄少天是O,发誓要追到他,结果就弄出了乌龙。

黄少天大度地表示只要他今后不再搞那套追求随时欢迎孙翔来找他切磋,当然,他是一点都不会放水,江波涛笑着说一定要一点都不放水,似乎巴不得黄少天下死手。

这事儿就这么翻过去了。

才怪。

下午放学,黄少天扯着叶修说请他吃饭,其实也就是在学校附近的面馆吃碗面。

点完单等面上来,黄少天拨弄着一次性筷子说这几天的糟心事,冷不丁冒出一句原来你是A啊,叶修心想终于来了,这一天他一直等着和黄少天摊牌。

“嗯,性征偏B,我家里人之前也以为我是B。”

“我就说嘛,那么大松枝味,要是香水你不得擦了一整瓶。”黄少天笑道,“其实仔细想想老叶你也挺像A的,班长、学生副会长又是学校物理竞赛主力,我以前怎么就把你当B了?”

“信息素淡吧。”

“哦,说得对,我以前还把张佳乐当B,谁想他是个O,知道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哈哈哈哈哈,哎,那你后来为什么装B?咱班上的人都不知道。”

叶修喝了口汽水,“你之前说的。”

“我说什么了?”黄少天莫名其妙,“因为我说你是B?”

“不是,你说你将来想找个B。”

“嗯,我和你说过吧,我家一个A一个O,一发起情来简直了,我心理阴影根本算不清楚,所以···我就···”

黄少天说不下去了,他不傻,情商也没下线,叶修说的很清楚,就算没说清他眼睛里的情愫也能帮着补全,那里面恋慕的浪潮翻涌着似要将黄少天卷入旋涡。

黄少天慌张地挪开视线,他怎么不知道自己有吸引A的属性?难道说他其实是个O,不可能不可能,别开玩笑了。一丝松针香气钻进了黄少天的鼻腔,激得他心脏跳动频率提高,意识到是叶修的信息素后黄少天连忙伸手捂住他的后脖颈,红着脸瞪叶修,“你先、你冷静,说好的偏B呢?你这动不动就发情,有没有点羞耻心?”

叶修将手盖到黄少天的手上,在他抽走之前抓牢,笑道:“我以前也没发现自己这点,但是看到你我就控制不住。”

靠,这是调戏吧?叶修这家伙也不知道在哪里学的,情话怎么一套一套的?

“反正你赶紧学着控制,还因为我想找个B就装B,就你这样我能放心和你过一辈子吗?随便来个O你绝对冲上去兽性大发。”

叶修凑到黄少天耳边,轻声说:“放心,哥就对你兽性大发。”

砰!

黄少天感觉这句话点燃了他脑中的烟火,炸的他大脑一片空白,幸好服务员端来要的面,不然他真不保准自己会不会一个冲动就答应和叶修在一起。

吃过面两人在校园周围散步,两人默契地避开刚才的话题缄口不提,只说了些叶修最近落下的课程。

黄少天说的心不在焉,他心里一直想着怎么回应叶修,之前孙翔追他时他从没想过这些,或许在他心里叶修终究是个特别的存在。

黄少天挠挠头深吸一口气,下定决心对叶修说:“其实我以前那么说就是怕发情期,所以就想找个B。”

“我知道。”

“但也不是非B不可,呃,我不是答应你,我就是···就是不确定,我没想过你会追我,没想过和A在一起,你看AB恋就比BO恋强那么一点,你给我点时间。”

叶修点头,即使快到夏天,太阳下山依旧有些冷,他抬手帮黄少天拉上校服拉锁,“当然。”叶修心想你要是今天就答应才见鬼了,知道你不好搞定我才一直没下手,“不过在我追你期间你可不能答应别人,你瞅瞅我才三天不在,你就搞出这么大事情,吓死宝宝了。”

“别卖萌,你看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呵呵。”

帮黄少天拉好拉锁后叶修顺手握上他的手,看他没反应心里美滋滋的,怎么说也算是历史性的一步。

“我送你回宿舍。”

“嗯···哎,对了,老叶你想过将来考哪个大学吗?我最近······”

后来,叶修给孙翔送过一罐蓝莓酱作为谢礼,究竟是谢什么,大家都懂,哦,孙翔是不太懂不过已经无关了。

———————引诱你瞅瞅下面的END———————

写ABO不带点肉渣就对不起这个设定的小番外:

叶修和黄少天一起出门买东西,路上遇到一个发情的O,黄少天立刻紧张地拽着叶修回他们的私家车上,快速把窗户关严拿出抑制剂喷了半罐。

叶修挺无奈的,黄少天完全没必要这么担心,他真的和B一样很难对那些O的信息素产生反应,虽然他鼻子很灵敏。但他又挺开心的,黄少天有多紧张他就有多重视他爱他,他尽量温柔地夺过抑制剂扣上盖,这气味真够难闻的。

叶修一把拉过黄少天让他坐到自己腿上,凑到他的腺体上嗅他的信息素,黄少天的信息素是柠檬茶香,比抑制剂的味道好多了,叶修满足地叹了口气。

潮热的气息扑到黄少天的腺体上,激得他浑身一哆嗦,缩起脖子躲叶修,叶修不依搂在他腰间的胳膊牢牢地钳制住黄少天不让他远离,又闻了一会儿直接在上面轻咬了一口。

“叶修!”黄少天叫了一声。

“嗯。”叶修的嗓音较平常沙哑,隐隐地透着情欲,“你放心我只对你有感觉。”

“行了行了,这句话你都说一百八十遍了,松手,让我坐回去,这姿势真难受。”

叶修轻笑了一声松开手,黄少天立刻挪回自己的位置,用手捂住自己的后脖颈,轻声埋怨叶修老色鬼,乱发情。

叶修一手启动车一手伸过去揉乱黄少天的头发,“回家吧。”

“唔。”

幸好他们基本都把东西买全了,不然明天还要再出来一趟。

今天?今天还出门吗?

呵呵。

————————真没了————————

评论(7)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咩咩老师

©咩咩老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