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的狙击手不可能那么话痨(01&02)

这就是写着给自己解馋用的,和你们分享一个史上最话痨的狙击手,片段拼接文,所以你们想看什么情节都可以和我说(^-^)V我们一起解馋。

设定是ZF佣兵联盟,苏妹子、喻队和少天都是从联盟训练营里出来的,在训练营过六年就可以申请加入预备队,任务一般都是联盟下发,但是每个队伍都可以自己在外面接任务。这里面的陶轩等上司是联盟派下来管理队伍的 。

嗯,基本就这些需要提前解释,希望你们能喜欢O(∩_∩)O哈哈~

再重复一下重点,解馋用!


01


叶修在报亭买了一份报纸,翻到娱乐版津津有味地读上面写的天花乱坠的八卦新闻,街对面的走出一个被四五个黑衣保镖保护的中年男人。


叶修瞟了一眼收回视线,抬起手不经意地擦过耳朵挠挠头,开了耳机对苏沐橙说:[目标出现,别紧张。]


[我没有紧张···好吧,是有点。]


[我在这里。]


[知道啦。]


这是苏沐橙的出道任务,毕竟是第一次单人任务,虽然她是叶修自己一手带出来的但他多少还是会担心她,所以叶修还是亲自到现场以防万一。


[稳住,在他到车前在动手。]


[嗯。]


砰!


中年男人的左肩头溅出血花,在子弹的作用力下撞到了一旁的保镖,街上顿时一片混乱,尖叫声和喊叫声此起彼伏,苏沐橙在耳机里小声说:[我搞砸了。]


[没事,你至少打中他了,接下来交给我,你抓紧撤离。]叶修将报纸扔到一旁的垃圾桶里,向街对面快步走去,中年男人已经被保镖扶起马上就要上车,他必须抓紧时间结果掉目标。


叶修刚走到街中央,又是一声枪响,这回中年男人没逃过死亡的命运,他的眉心出现了一个血洞,血液混着脑浆从他后脑勺淌出,叶修立刻停住前进的脚步回身离开,[你直接去B点,情况有变。]


[好。]


不知道是哪边派来的人,叶修肯定自己已经被对方发现,这时候再和沐橙会合显然是个不明智的选择,叶修快速走进美食街扯下耳机捏碎扔向一边,在心里想后面的一枪会是谁,对方肯定是知道沐橙的任务,在她射歪之后才动手难道是为了帮忙?还是有别的目的?


附近的某个学校刚放学,叶修从一帮在回家路上先吃点什么填肚子的高中生中间穿过去,在七嘴八舌的聊天声中叶修只注意到了一个清亮的声音。


“嘿!叶神!”


这个称呼!


叶修回头,看到一个背着圆筒式背包的少年也正回头看他,和叶修对上视线后冲他一笑露出了一颗小虎牙,接着回过头没几步就消失在人群中。


叶修看到那颗虎牙时忽然想起这个少年的名字。


黄少天,和沐橙一届的训练生,曾申请过进嘉世预备队但被叶修拒绝了。


02

再见到黄少天则是在四年后,这期间他们也曾共同完成过任务,但两人只是在通讯频道里说过话,倒是经常用手机闲聊扯淡。像他们这种职业成年天南海北地跑,要不是搭档即使一个队的成员都很少有机会见面。


当年黄少天被叶修拒绝后没多久就被蓝雨前任队长魏琛挑走,他没计较叶修拒绝他入嘉世,毕竟当时他专攻的是近战暗杀而嘉世要的是狙击手,后来还是在魏琛的逼迫下才成了狙击手。黄少天说自己在蓝雨待的挺好,蓝雨现在发展的确实不错,在很多联盟下发的任务派遣名单上都能看到蓝雨队员的名字,S级及以上的任务更是必有黄少天和蓝雨队长喻文州。


叶修坐到黄少天的身边,他们现在在从B市直达X市的动车一等车厢里,这次的任务只有他们两人,要求他们拦截一份名单,而目标就坐在他们前两排的座位。


四年不见黄少天变了不少又似乎没怎么变,至少在他笑的时候叶修还能看到他的小虎牙。


黄少天给他打了个手势,意思是用手机聊,叶修点头表示同意。


流木:嘿,老叶,听说这个任务是嘉世向上面申请的?队长让我问你知道那个名单具体是什么名单吗?


君莫笑:嘉世申请的?


君莫笑:不知道,还有你怎么用的这个名字?夜雨声烦呢?


流木:我去,你不知道是嘉世申请的?喂喂,你确定现在的嘉世队长还是你吗?


流木:我们队长让我用这个,和你的君莫笑一样,就一个空代号。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你别是被文州卖了吧?还要帮他数钱。


流木:切,我们队长跟你可不一样。


君莫笑:确实,他心多脏啊。


流木:鄙视你。


流木:队长让我们注意安全,他觉得这个任务不简单,听说是你带队挺多人都申请了,结果只有流木通过,很显然这里面有问题。


君莫笑:少天大大怎么想?


流木:嘉世在为难你,让你带一个没什么用的累赘出任务。老叶你是不是把你上司惹急了?我之前就说你要么就像我们队长和王大眼那样和上司友好相处,要么就像老韩那样能压着上司,像你这样早晚出事。


君莫笑:哟,你这不挺明白的吗?那还接这个任务干嘛?


流木:我乐意!!!


君莫笑:这样啊,我挺乐意咱俩分头行事,你看怎么样?


流木:······


流木:好吧,我担心你,满意了?


流木:我欠你一顿饭,在没请你吃之前我不能让你死!再说,我对那个名单很感兴趣,你上司再怎么针对你也不会随便拿假货开玩笑,你都不知道的名单肯定很重要,多半涉及国民安全,秉持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我也要帮你完成这个任务吧。



看完黄少天的回答后叶修轻笑了一声,关掉手机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头,无视他龇牙咧嘴的抗议向后靠到椅背合上眼,他最近一个任务接着一个任务,根本没时间好好休息,现在有黄少天帮他至少能睡个好觉。


自从苏沐秋死后叶修已经很多年没有这种有人可以依靠的感觉了。



———————TBC———————


写在后面:饿了就自己解馋,所以···你懂···又是一个不定时掉落的,o(╥﹏╥)o。

每次看到有人点关注我的时候我都特别忐忑,因为我写文的动机真是为了满足自己,想吃什么梗就写什么。

有人能喜欢我的这些文,我真的特别特别开心!希望看文的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吧!(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orz)

爱你们ε=(´ο`*)))

评论(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咩咩老师

©咩咩老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