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拯救少天大大(全(*^▽^*))

啊哈哈哈哈哈!终于,写完了,(^-^)V开心,就是委屈看过前面的宝贝要向下拉了,实在抱歉!

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开的有点大险些没填满的脑洞━((*′д`)爻(′д`*))━!!!!

爱你们么么(*  ̄3)(ε ̄ *)


【叶黄】拯救少天大大


某天早上起床,叶修发现自己的床上坐着两个穿着怪异有点像COSER的,呃···,和自己长得差不多的人,难道说他们家其实不是双胞胎而是四胞胎?


“你醒啦!快起来吧!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早晨啊!”扛着战矛的那个看到叶修睁开眼跳下床一把拽开他盖的被子,本来坐在上面的背着伞的那个跟着被子摔到地上,愁眉苦脸地爬起来坐回床上,“并不美好,上午会下雨。”


扛着战矛的:“下雨也很好啊!空气会变得清新!”


背着伞的:“地上都是水,很容易沾湿裤脚。”


扛着战矛的:“嘿!兄弟!别这么悲观,凡事都有好的一面!”


背着伞的:“是你太乐观了,想想我们的任务,太难了。”


在他们说话期间叶修默默穿上衣服,顺便点上了一根烟,背着伞的看到他点烟,怪叫了一声,“你竟然抽烟!完了完了,你不知道抽烟对身体有多大坏处吗?”


扛着战矛的将手里的被子几下叠好扔到床上,附和道:“这确实不好,你应该戒烟。”


“在我戒烟之前你们是不是该和我解释一下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床上,还有。”叶修在自己面前比划一圈,“为什么我们长得一样?”


扛着战矛的笑道,“我叫一叶之秋,这家伙叫君莫笑。”君莫笑皱着眉向叶修点头问好,一叶之秋接着说,“我们是从一个不太好解释的地方来,有人拜托我们(君莫笑小声说:“是被人逼迫的。”)来帮你拯救一个人,你的命定之人,心上人,恋人,总之就是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至于我们为什么长得一样,很抱歉无可奉告,你可以把我们当做外星人或者超能者?(君莫笑小声说:“高科技生物。”)嗯,高科技生物。”


叶修在心里理了一下一叶之秋的话,“大体我是明白了,也就是说我接了个主线任务,和你们拯救我未来的,女朋友?”


一叶之秋和君莫笑都一副怪异的表情,君莫笑捂住脸,“惨了,难度升级,他是个直男。”


嗯?这和他是个直男有什么关系?


一叶之秋挠挠头,“不是女朋友,是个男的,你可能认识,他叫黄少天。”


卧了个大槽!黄少天?他那个话痨学弟???这个任务能不能不接?


一叶之秋正色道,“嘿!如果你不拯救他,你将孤独到老,一个人!一辈子都没有男女朋友!”君莫笑在手后闷声接,“一辈子都是个处男。”


叶修投降了,“好吧,那我要怎么拯救他?”


一叶之秋:“其实很简单,别让他死就行。”


叶修:“不让他死?”


君莫笑将手放下回答道:“在接下来的一周他会遇到八十一次致命危险。”


叶修:“过了这周就好了?”


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一起点头,一叶之秋补充道:“也不用你天天盯着,我和君莫笑会告诉你怎么做,你只要按着我们说的做就好,我俩每天会一个在你身边一个在黄少天身边,必要时我们还可以采用空间传输,虽然只能用一次。”


叶修:“那干脆你们来拯救他不就行了?”


一叶之秋摇头,“在这个世界只有你能看到我们,我们也只能接触这个房间里的东西,连门都不能。”说着一叶之秋走到门口把手放到门上,叶修看着他的手穿过木门还在上面来回挥舞挑了下眉,“我现在能接受这个设定了,我该做什么?”


君莫笑:“你该去上课了,现在是七点半,从你的出租房到教学楼需要十五分钟,骑自行车的话五分钟,可是你昨天把自行车送去修了,这真是个糟糕的早晨。”


在他说出时间后叶修就开始手忙脚乱地收拾书包冲到卫生间洗漱,一叶之秋在一旁欢快地提醒他不要忘记带今天要用的资料,君莫笑叹气,觉得任务实在是太艰难了。



叶修勉强在老师前面冲进教室,韩文清在叶修坐到自己身旁的位置时皱了下眉,叶修冲他咧嘴笑了一下,他们从高中、大学到现在的研二已经做了八年多同学,韩文清每次看到叶修都要皱眉,叶修早就习惯了。


下了课叶修和韩文清约了去找导师开课题的时间,拐到没什么人的走廊死角小声问一直飘在旁边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你们不是分一个到黄少天那边吗?”


一叶之秋耸肩,“是啊,但是你们俩今天到现在还没接触我们也没办法啊,你要和他做一次肉体接触,碰哪里都行,非常欢迎亲亲。”


叶修白了他一眼。


君莫笑小声说:“他现在在搂上,一会儿就要从那边的楼梯下来了。”


叶修点头,从死角走出来,往楼梯走去。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还没见到人影叶修已经能听到黄少天在和同学谈论昨天看的电影情节,说的绘声绘色,语调抑扬顿挫,显然正说到兴头上。


“···然后那个人就直接上去把女主角抱住了,超帅!你有时间一定要看···哎?老叶!你今天也有课啊!我去!”


黄少天正和旁边的郑轩说话,一打眼看到正上楼的叶修,光顾着向他打招呼没注意踩空了一节楼梯,在郑轩的惊呼中掉了下去。


叶修连忙上前接住他,本来被黄少天这一撞他也要向后摔下去,但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在他身后撑住两人这才没事。


黄少天摔进叶修怀里后紧紧抱住他,心脏砰砰砰跳个不停,缓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我去!吓死我了!老叶!你没事吧?”


叶修把着扶手站好,“没事,你可注意点吧,都多大了还踩空楼梯。”


黄少天在郑轩的帮助下站好,吐了吐舌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早上开始就到处出状况。”


郑轩帮他解释,“黄少早上直接从床上掉了下来,幸好睡的是班长的床。”班长指的是喻文州。


黄少天看叶修疑问的眼神说,“班长周末回家,我昨天回来太晚懒得爬梯子就睡到他床上了。”


君莫笑在一旁皱眉,“他俩关系还这么好,真是太糟糕了。”一叶之秋拍拍他的肩笑道:“文州是个好助攻!”君莫笑不赞同地摇头,“心太脏。”


叶修又说了黄少天几句,在他炸毛之前转移话题,最后嘱咐他注意安全别在课题开始前就把自己搞进校医院到时候他不可给他留名额,黄少天做了个鬼脸拉着郑轩和他道别。


叶修看跟在黄少天后面的君莫笑脚步明显较之前轻快问一旁的一叶之秋,“君莫笑是不是喜欢黄少天啊?”


一叶之秋点头,又说:“我们都很喜欢他,你也喜欢他。”


“我没觉得我自己喜欢他。”


一叶之秋耸耸肩,“嘿!你会喜欢他的,少天那么可爱!而且他是你的命定之人,你们注定会在一起,如果你不和他在一起···”


就会做一辈子处男,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叶修挠挠头,直觉告诉他接下来的一周会及其难熬。



人都说点背的时候喝凉水都会塞牙,叶修这一天跟前跟后帮黄少天防灾除祸,觉得自己把这一个月的运动量都用出去了,他这头一次知道走廊有水能让人摔跤后脑着地致死、逗狗被咬得了狂犬病没当回事会死、用教室后排的坏插座充手机触电会死······他是前脚擦完走廊后脚就要用透明胶把插座封住还特地标示这个插座坏了,干这些事还不能让黄少天看到,不然准被当成跟踪狂。


叶修懒得翻身,趴在被子上侧过头问正用和君莫笑通讯的视窗偷窥黄少天的一叶之秋,“今天拯救他几次了?”


“算上少天用上周好运自己挡的一次一共是八次,还剩七十三次,干得不错!”一叶之秋戳戳窗口让挡住镜头的君莫笑挪一下。


叶修在心里默默算了一下,大约是因为今天是第一天所以危险比较少,他叹口气闭上眼睛安慰自己在拯救要和自己过一辈子的人,虽然是个话痨还是个男的,总归比自己做一辈子处男强,阿门。


有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预告解除危险还算容易,就是躲着黄少天有点难,刚擦完卫生间地上的洗手液的叶修躲在小隔间里等黄少天出去,轻声和一旁的君莫笑抱怨,君莫笑皱着眉头叹气。


君莫笑跟着黄少天两天后被一叶之秋换回来,用一叶之秋的说法就是犯了少天不足症。


叶修推推君莫笑:“你看看他走没?这里味太大了。”


君莫笑探出头看了一眼缩回来,“走了,那怎么办?让少天发现你总围着他转的话肯定会起疑心的。”


叶修从隔间走出去,接道:“还会被当成跟踪狂。”


君莫笑点点头:“然后他对你的好感会大大下降,唉,那就意味你浪费了两天多的时间做了一件没有意义的事情。”


叶修:“啊?我不是拯救他了吗?”


君莫笑:“你拯救他的原因是你喜欢他,要和他在一起。”


叶修:“我不喜欢他也会拯救他啊。”


叶修觉得就算黄少天不是他的那个什么命定之人也会去拯救的,是个从未见面的陌生人,自己也会接这个任务,毕竟人命关天,叶修自认是个好人。


君莫笑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叶修从一叶之秋那里了解他俩一个设定乐观一个设定悲观,因此一叶之秋大多是干劲满满的样子而君莫笑常常愁眉苦脸皱眉叹气。


君莫笑说道:“如果你们没在一起,我们就不会被派来帮你拯救他,而你之所以要拯救他就是因为你喜欢他。”


叶修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是未来的我派你们拯救他?”


君莫笑:“是又不是,我们没有权限给你具体解释。”


叶修将工具放回原来的位置推开卫生间的门出去,“好吧,那我们先想想怎么躲黄少天的问题。”


“你有什么提议?”


“干脆我让他搬来跟我住得了。”


君莫笑皱起眉提出异议,“他不会同意的。”


叶修笑得像只准备偷母鸡的狐狸,“我有个好办法,而且你不想和黄少天24小时都在一起吗?”


很明显君莫笑是想的,所以他只小声嘟囔了一句,叶修没听清,估计是觉得叶修的办法行不通。




叶修在食堂里找到刚坐下的黄少天,在君莫笑的提示下把他盘里的菠菜换成自己盘里的红烧肉,不然他这顿吃完就可以住院洗胃了。


叶修:“怎么没和你班长一起吃?”


黄少天把嘴里的食物咽下,“班长被魏老大叫去帮忙了,魏老大也是,就知道压榨劳动力,都饭点了还让他去干活,哎,老叶,我们的课题什么时候开始啊?”


黄少天真的很对叶修路子,这不还没等叶修开口就帮他引出话题了。


“我和老韩定了下周二去找老冯,你这周社团事儿多吗?”


黄少天摇头:“不多,就周末有个晚会需要我去帮着接待一下外校的。”


“还有外校的啊?”


“昂,方锐费老大劲儿请来的,叫周泽楷,我看他照片了,说实话真帅,你说他怎么长得能长成那样,虽然我觉得自己长得也挺帅,不过那个周泽楷,啧啧,我记得我拍了一张。”黄少天掏出手机在屏幕上划拉几下点出一张相片给叶修看。


叶修挑眉,还真挺帅,但他觉得没有黄少天顺眼,叶修怀疑是因为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总在他旁边重复黄少天是他命定之人形成的心理暗示。


黄少天接着又说了一堆,从周泽楷说到明星,绕了一大圈最后终于把话题扯了回来,“老叶你是不是有事找我帮忙啊?拐弯抹角的不像你啊。”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想拜托你帮我整理一下资料。”


“行啊,你发邮箱还是我拿U盘拷?”


“如果是电子版的资料我就不找你了,都是实体书,大概有十多本。”叶修定顿了一下,“整理起来挺麻烦的,你看要不这周你搬到我出租屋帮我弄一下?”


黄少天没立刻回应,他有些诧异地看了看叶修,没想到叶修会让他搬去出租屋,他也不是没去过叶修的出租屋,也在那里睡过几宿,只是这个所有人都称赞的天才师兄竟然会拜托他整理实体书资料。


叶修从余光看到一旁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都紧张地盯着黄少天的反应,他心里也挺犯怵的,其实按常理来说他和黄少天都是男的,而且他俩关系还算不错,让黄少天搬过来住几天帮忙也没什么,如果对象是苏沐橙或者唐柔就需要考虑会不会给小姑娘的名声带来影响。


要是沐橙她们还好了,叶修在心里叹道,都怪那两个家伙,他现在觉得自己就像个拐卖妇女的人口贩子,不怀好意。


“可以啊,但是我记得老叶你屋里就一张床吧,我睡相不好你是知道的。”黄少天夹过一口西红柿吃掉,“你要是不介意我就没问题,我下午没课把行李搬过去?”


叶修点点头,无视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欢呼声从兜里掏出备用钥匙递过去,“这把给你,我下午去接你。”


“喂喂,不用了吧,我最多就一个行李箱而已。”


叶修坚持要去接,黄少天看他坚持也不反对了,叶修敢肯定要是不去黄少天绝对会被车撞死,也不是他咒黄少天,这两天黄少天没少碰到这种事。



还真如叶修想的一样,这一路黄少天真就差点被车撞到,还差一点就碰到漏电的老电线,每次叶修都心惊胆战地把黄少天拉到自己身边,觉得自己跟一只护子的老母鸡一样。


行啊,为了拯救黄少天别说老母鸡了,就是直接变成个金刚罩他都认了。


叶修看着黄少天把牙具放到自己的牙具旁边,又把换洗衣服放进衣柜里忽然有一种两人开始同居的感觉,呃···,准确的说应该是四个人。


叶修瞧了一眼跟在黄少天身后转悠的两只不动声色地扯着他俩去了窗台,跟黄少天说自己要抽根烟。


叶修:“这屋子挤不下四个人。”


一叶之秋抗议:“少天看不到我俩!而且我们一点都不占地方!”


叶修点了根烟抽了一口,“我看着挤。”


一叶之秋捶了一下栏杆,“我看你是独占欲爆棚!”


叶修笑了,“行吧,你愿意怎么说都行,你俩就老实待在这里,有危险在出来。”


“你都不反驳了,叶修,你是不是动心了?”君莫笑问道,一叶之秋和叶修听了都一怔,一叶之秋反应比叶修快,开心地笑道:“哈哈!你还说你不会喜欢少天!别抽烟了,快进屋,抓紧促进一下感情,快去快去!”


说着一叶之秋一把抢过叶修叼着的香烟握在手里,只一瞬间香烟就被凭空出现的火苗燃烧殆尽,接着一叶之秋将看呆了的叶修推进屋里。


叶修挠挠头,走过去把堆在角落里从图书馆借来的书搬到书桌上叫来黄少天给他详细说该怎么整理。




一叶之秋收回探进屋子里的头戳戳蹲在栏杆上撑着伞发呆的君莫笑,“叶修真对黄少天动心了?”


君莫笑低头幽幽地看一叶之秋,“他会不会动心你还不知道吗?”


“喂!你不能再抱怨了!我都说上万遍对不起了!”


“你对我道歉有什么用。”说完君莫笑转回头叹口气,“留着过几天和流木说吧。”


一叶之秋把自己挂到栏杆上,“夜雨声烦要是知道怕是要骂死我。”


“你知道就好。”


一叶之秋脸上难得和君莫笑一个表情,他上次犯错被索克萨尔罚打扫了一个月卫生间实在是怕了,真没想到这次又出错了,或许他应该和上面打个商量以后别和君莫笑出任务了,他俩在一起就没一次顺利的。




叶修将压在他身上的头挪开坐起身,昨晚他俩两点多才从警察局录完口供回来,实在太累就让黄少天睡在床上,结果就是叶修做了半宿被活埋的噩梦。


终于到最后一天了,想到昨天晚上要不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提醒两人差点把全国通缉的杀人犯放进屋里来,叶修就在心底衷心感谢时间匆匆,要是再来一周他怀疑自己可能不得不去学开飞机坦克了。


“还差几次?”叶修走进阳台,轻声问君莫笑和一叶之秋。


君莫笑:“还有六次。”


叶修:“终于要结束了。”


一叶之秋:“干得不错!老叶!”这家伙自从知道叶修对黄少天动心以后就学着黄少天这么称呼叶修。


君莫笑:“等明天你准备怎么办?”


叶修:“什么?”


君莫笑皱眉向卧室点了下头,意思是问叶修明天黄少天就不再需要他拯救,黄少天也会搬走。


叶修耸耸肩回答:“和以前一样吧。”


“啊?那你不打算那个,和少天告白吗?”一叶之秋略激动地问,君莫笑不赞同地拽着他的长袍下端让他安静点。


叶修挠挠头,“我现在也不是喜欢他(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发出了嘘声。),真的,他以前也就是我一个关系比较好的学弟,要不是你们说他是我的命定之人我真想不出将来我俩会在一起。”


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对看一眼,君莫笑说:“不管怎样,今天还是要好好完成任务,不能松懈,一般来说最后一天总是最危险的,很容易前功···”一叶之秋连忙捂住他的嘴,“老叶你肯定能行的!你要相信你自己!没问题!”


叶修:“呵呵。”




叶修在黄少天住的这几天成功把自己的出租屋打造成可以说全市最安全的地方,地面在某次黄少天差点踩到生锈的图钉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所有家具尖角都包了软垫,插座电源全部装了安全防护,吊灯也换了更安全的款式,幸好出租屋没有厨房叶修不用操心天然气泄露或者煤气罐爆炸的问题,前天两人吃晚饭的小餐馆要不是叶修(其实是一叶之秋)提醒差点就发生爆炸事故。


叶修拉着黄少天快速向前跑了几步,没等黄少天问身后传来砰地一声,不知道谁家的花盆掉了下来,开得正好的鲜花躺在水泥地上,鲜嫩的黄色刺得叶修视网膜生疼,快步将愣在原地的黄少天拽走。


“哎,老叶,你有没有发现这两天。”黄少天指了指叶修和自己,“咱俩太倒霉了,有点邪门,你说要不要找王杰希算算,别是碰上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吧?”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碰上,但是我知道你肯定碰上了,叶修在一个望天一个望地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身上扫了一圈对黄少天说道:“就他大小眼儿一个还给人算卦呢?”


黄少天一手搭到叶修的肩上说,“老叶你别不信,上个月不是组织了市大学生篮球比赛吗?他每场都压对了,我们跟着他挣了一笔。”


“哟,小小年纪就知道赌球了?”


“这不是生活费捉急嘛,你可别告诉张新杰他们,学生会抓的狠,我可不想再请他吃饭,请他吃就肯定会带上老韩,到时候吃什么都没意思。”


“你不还说你跟你老韩学长关系很好嘛?”叶修打趣道。


黄少天撇撇嘴,“关系好也不代表愿意和他一起吃饭啊。”


“那少天大大喜欢和谁吃啊?”


这个问题叶修也就顺嘴一问,但在黄少天貌似认真地想了半天后回答他时心里多少有些高兴。


“采访一下,为什么是我?”叶修以为黄少天会说喻文州,毕竟两人竹马竹马这么多年,口味应该都差不多。


“你不会逼我吃秋葵,这点就可以给你一百分不怕你骄傲。”


叶修听黄少天这么说心里哦了一声,原来就因为秋葵啊,觉得自己白高兴一场。


“而且我觉得和你在一起挺开心的,还能学到很多东西,要不是我真腾不出生活费交房租真想和你合租。”黄少天勾着叶修的脖子和他亲昵地对了一下拳,以前叶修经常能看到他和喻文州、郑轩他们做这个动作,看来黄少天已经把他划进了亲友圈。



黄少天松开叶修走在他前面,刚才实在是太冲动了,动作也靠得太近导致现在自己的血液都涌上了脑袋,这可不行,两人都一起住四天了,他还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等课题开了以后他们肯定会有更多交集,总不能整天在实验室想这些有的没的吧?


但说实话,谁能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控制住情绪啊?


为了每天早上不被发现升旗仪式他晚上都趴着睡,幸好睡姿不好不会被叶修质疑,再幸好也是天不绝人后路,夜里翻来翻去最后起床时都是面朝下。

走在黄少天旁边的一叶之秋看着黄少天粉红色的脸颊了然地笑了一下,吹起一段轻快的口哨,君莫笑露了个半笑不笑半哭不哭的表情,叶修看得莫名其妙。



下午黄少天被叫去布置礼堂晚会舞台,叶修不放心也跟着去了,并成功地在铁架倒下时将黄少天完好无损地救下,可惜他被铁架尖角划破了胳膊,黄少天连忙把他送到校医院,在医生的建议和君莫笑的死亡预告下清理完伤口又开了几瓶吊针,黄少天陪他打完半瓶那边催他去接周泽楷。


“老叶你在这里打着,不准抽烟,我那边活动结束就过来接你。”黄少天别往外走边嘱咐,叶修挥挥手示意他抓紧,君莫笑向一叶之秋点头示意跟着黄少天走了。


叶修靠到椅背,输液室里的电视播着几年前的电视剧,女主角正和男主角闹矛盾,被男主角抱在怀中大喊我不听我不听,正是沐橙最喜欢的狗血剧情,叶修看了一会儿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也不知睡了多久,叶修是被一声雷响吵醒的,没等他睁眼就听一旁的一叶之秋正在喊他。


“叶修!快醒醒!喂!叶修!!”


“怎么了?”


一叶之秋焦急地说:“黄少天那边出事了!快起来!你听我说!现在只能进行空间传输,但在雨天这个技能的精确度会有一定程度地下降,所以只能大致定点,而且空间传输后我和君莫笑会有一段时间会消失,你一定要找到黄少天,救下他,绝对要救下他!”


在一叶之秋说话期间叶修已经自己把针头拔出,他点头,“我明白了,放心。”


一叶之秋握住叶修的右手腕和君莫笑最后确认完信息,对叶修笑了一下,说道:“那就全靠你了。”




一瞬间叶修以为自己被旋涡撕扯成碎片,不过也就一瞬间,之后他便被倾盆大雨浇了个透心凉,这里是学院礼堂通往校医院的捷径,之前两人就是从这里走的。


叶修抬手将眼前的头发撩起,现在一叶之秋和君莫笑都不在他身边他没法确定黄少天在哪里,不过应该就在这不远,他边跑边大声喊黄少天的名字。


“黄少天!”
“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
“少天!你在哪里?”
“黄少天!”
“···老···老叶。”


叶修在雨声勉强分辨出一丝微弱的声音,黄少天的声音!他向声源方向跑。


“少天!”


“老叶!注意脚下!谁那么缺德把井盖偷了!艹!让我知道是谁我一定让他后悔出生到世上!老叶!你千万注意哈!别也掉哪个洞里!到时候可真就GG了!”


听着声音黄少天还算精神,也是君莫笑通知的及时,叶修抹开脸上的雨水,向记忆里应该有下水井的地方跑,幸好他们下午走了一遍这条路。


没多久叶修就在一个正向里不断涌水的下水井口处看到一双正死死扣住边缘的手。


叶修蹲到地上,抓牢黄少天的手用力将他拉起来,不顾他身上的脏污和依旧急促的降雨将黄少天大力抱在怀中,他不敢想,再晚来一会儿,或者没有一叶之秋他们帮忙,或者黄少天一个手滑没有把住边缘,他就再也···


再也见不到黄少天。


叶修忽然想到,如果真的没有一叶之秋他们的出现,黄少天或许会在这一周的任意某个危险中死去,悄无声息地被随便什么,一辆车,一个花盆,一条狗,轻易地夺去生命,他会怎么样?他只会在知道黄少天死了以后感叹失去一个学弟,仅此而已。


其实未来怎样都好,黄少天是不是他的命定之人都好,叶修想他现在只是不想失去黄少天。



黄少天靠在叶修的身上无力地喘气,他是真的没有一点力气了,刚才在井里已经耗尽了所有,全凭一个念头拼下来的,他不想在没和叶修告白之前就死掉。


他喜欢了他整整五年,叶修可能早都忘记和他在游戏里经常一起抢BOSS冲节日活动排名的小剑客,可黄少天偏偏就在游戏面基会上对叶修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忘不掉了。知道叶修在这个大学就读黄少天玩命学了两年才考进和他同一个系又成功在喻文州的帮助下和他搭上了关系。


实在是不甘心在死之前什么都没说,管他什么时机不对,现在不说还等什么。


“老叶,叶修。”


“嗯,别怕,现在没事了。”叶修以为黄少天收到惊吓,因为他的声音实在嘶哑的厉害。


黄少天轻笑了一声,他知道,叶修是个特别温柔的人,即使他告白以后也会把他送到医院,不会把他扔到这里不管。


“我喜欢你。”黄少天本还想说的更多,但说出这四个字后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脑子里空空的,一点不像往常话痨,不过也是,谁规定话痨告白话也多。


半晌,叶修也没回答,但黄少天感觉到抱着他的手臂放松了些,黄少天咬住下嘴唇,心里酸酸的,原来那些被他拒绝的女生都是这样的感受。


可接着,叶修拍拍了他的头,“怎么?因为哥救了你就要以身相许啊?”


“不、不行吗?”


“行啊,只是哥都救你八十一次了,少天大大是不是该许个三生三世啊?”


“啊?什么八十一次?”


叶修笑了,站起身,将黄少天拉起,把自己身上的外衣脱下撑在两人头上“没什么,只是,我现在还不是很确定,我···”


“没事!”黄少天打断他,叶修看到他眼里闪着光,像是有火焰在燃烧,“我追你!我一会把你追到手!”


“呵呵,那我等着少天大大追我,走吧去医院。”


“昂!啊!老叶你记得这里,回去我们去找录像,一定要把这个偷井盖的贼抓出来,这可是公共财产,缺德货!一定要抓到他!”


“好好好。”


一叶之秋从树后走出,看着两人远去的身影啧啧一声,对后面的君莫笑说,“你瞅瞅他俩,这算闪婚吧?不愧是黄少天!”


君莫笑不理他,他所有的注意力都在怀中紧闭双眼的流木身上,确认他并无大碍后将他抱起,“你去做善后我先带他回去。”


“好吧,那个,帮我和流木说声抱歉,然后···让他帮我和夜雨求求情成吗?”


君莫笑冷冷地看了眼低头告饶的一叶之秋嗯了一声,按下传送器消失在空气中。



幸好黄少天除了一些擦伤身上并没有其他伤口,请假休息了几天后就正常上课,叶修和韩文清申请的课题也正式开题,黄少天悲催的一周成了过去,一切照常,变得只有黄少天把他宿舍里的东西彻底搬到了叶修的出租房,两人算是正式同居。


哦,还有叶修的想法。

一叶之秋在临走时和叶修解释了,之所以黄少天会这么倒霉罪魁祸首其实就是一叶之秋,他、君莫笑和流木组队任务返程期间由于他的操作失误导致流木被传送进黄少天的体内,他们本不是这个世界所存在的事物,因此他们的存在被判定为不合理遭到世界的驱逐,也就是黄少天遇到的那些致命危险。不过流木最多能在黄少天体内存在一周,之前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消失期间就是在把流木从黄少天体内剥离出来。


“有什么影响吗?对少天。”


“没有,可以和你透露一点,流木本就是另一个少天的,所以不会有不良反应,但是。”一叶之秋抿起嘴,有些犹豫该不该说下去。


“但是什么?”


“对他没什么影响,对你有影响,抱歉,那什么命定之人是骗你的,你会对他动心是因为流木会吸引其他人的注意,不过他倒是喜欢你挺久了。”一叶之秋指指屋里趴在床上打游戏的黄少天。


叶修挑了挑眉,不甚感兴趣地问:“还有别的吗?”


“你不···哦,没了没了,哈哈。”一叶之秋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开心地笑着摆手。


“那你现在是要走了?”


“嗯,这回回去我一定要和上面申请再也不和君莫笑一起出任务了!”


“走吧走吧,祝你成功。”


“嘿嘿!”一叶之秋凑到叶修耳边小声说了句话,叶修听后笑着点点头。



叶修将烟在烟灰缸里按灭,走进屋,坐到黄少天旁边低下头在他颈后落下一吻,自从知道这里是他的敏感带叶修就时不时这么来一下,黄少天果然猛得僵住,向旁边一滚拉开距离红着脸磕磕巴巴地冲叶修抗议。


叶修笑着说:“不是要追哥吗?就这么追啊。”


黄少天反驳:“滚滚滚滚,你没下限别说的我也没下限,我还是个纯洁的宝宝。”


叶修爬上床蹭过去,“那宝宝给个亲亲呗。”


黄少天看他那副样子噗的笑了出来,探身亲了一下叶修的侧脸,刚要收回便被叶修扣着下巴吻住嘴唇,在他防守之前不留一丝余地地强取豪夺。


黄少天心想,究竟是我追你还是你追我啊!!




————————END————————


一叶之秋说:“在我们那里他们可是公认的虐狗夫夫,你俩肯定也行的。”

评论(11)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咩咩老师

©咩咩老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