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的一个超能力者朋友

严格来说这只是一个序言,本章由一个原创男性角色来讲述他们的故事。

暂且能说的情报只有这么多,开始动手之后改了一些情节所以与预告有一些不同,这个故事本来打算由魏老大讲的,之后会有他讲述的机会的。
总而言之这个故事就是由其他人来讲述的两个人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喜欢


【叶黄】我的一个超能力者朋友


    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对一位男性一见钟情。


    我的朋友在夹起鱼丸米线中的一根豆芽时这么说道,听完后我不小心把右手边的可乐碰倒造成了两分钟左右的兵荒马乱。


    我的朋友是一个很特别的人,明明可以有去全国父母都希望自己孩子上的那两所大学的成绩偏偏选择到这个临海小城市度过自己最美好的四年青春,实在是令人不解。


    这只是他特别的一方面,另一方面正如题目而言,我的朋友具有一种超能力。

    说来惭愧,我的朋友一向是个谨慎的人,我之所以知道这个秘密全都是靠酒精的作用,在那之前我只听说我的朋友是个没有酒量的男人,没想到竟然是一杯倒,这一杯甚至包括基本没有什么度数的鸡尾酒饮料。

    我的朋友的超能力是可以回到特定过去的改变自己的选择,虽然只能改变很小的一个选择这种超能力也让我十分羡慕。人生毕竟就是由无数个小选择组成的不是吗?就算是今天晚上选择吃红烧牛肉味的拉面还是海鲜鱼板味的拉面都会影响到之后的人生,或许我选择不吃拉面而是下楼去食堂吃饭会邂逅我的女神。
    

    我的朋友在听我这么说后摇了摇头。

    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我的朋友说道。

    我的朋友似乎是想到了过去的某些事情,他难得地没有对我的羡慕进行讽刺。

    我的朋友可以说相当毒舌,他十分擅长用语言激起你的怒火或者戳中你的痛点,但又保持在一个微妙的范围内,换句话说他总是在使你真正生气的边缘试探,加以时日我甚至可以说是迷恋上了他的这种说话方式,毕竟我的朋友总体来看可是一个浑身都是魅力的男人,实在是二十一世纪想嫁的好男人前三。

    我这个人绝不会昧着良心说话所以我的朋友不可能是首选,毕竟嫁人还是嫁喻文州,这是我们大学的名言。

    喻文州是文学系的大才子,又是学生会会长,是一个无论何时都微笑的男人,可惜并不是一个眯眯眼。我从未见过他生气,不过传说喻文州即使是生气也是面带微笑的,比法学系的韩文清还要令人恐惧。

    而我的朋友一见钟情的正是这位学生会会长,喻文州······的室友黄少天。
是的,我就是这样猥琐的人,每一个点中都包含着我的恶意与爱意。

    黄少天也是一个很特别的人,或许称他为神奇的人比较好。

    我值班的地方隔壁就是学生会活动部,在我值班的三个小时中我坚信有两个小时这个人都是在讲话,而且语速极快,内容丰富,不愧是文学系第二。每次听他说话我都会想,如果不是黄少天有一副好嗓子,或许他早已在学会说话时已经被咔嚓掉了。

    作为活动部部长的黄少天实在是组织活动的一把手,学校里稍微有名的活动都出自这个人之手,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

    虽然我的朋友和我的朋友所钟情的这个人都是特别又优秀的人,但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后者能改变前者维持了二十多年的性向,这难道就是为了验证那句,每个男人在没遇到自己心爱的男人之前,都会误认为自己喜欢女人。

    实在是有趣,不禁让我想说某个情报贩子的名言,我爱人类。

    于是我开始观察我的朋友以及黄少天。

    不过在开始这项工作的一天后我便停止了,并给我昨天愚昧的决定感到羞耻,愚昧比无知更可怕。

    我实在是不明白这两个人真的是才认识几天吗?为什么他们聊的内容比我和我朋友聊的还要深入?难道我和我朋友这几年的友情都是虚假的吗?

    请注意,这绝不是嫉妒之情,毕竟我深深爱着我的女神,只是这两个人之间的粉红色实在是···

    好吧,我确实嫉妒了,我也想和某个人这样恩恩爱爱,不过请务必是异性!

    再一次请注意,据我所知这两个人只认识了不过三天,已经变成了你撩我挠的程度了,我头一次见到能毫不畏惧我的朋友毒舌的人,也头一次见到能不厌其烦对黄少天每一句话都有回应的人。

    某方面来说,他们可谓是天作之合。

    但我还是很不解为什么两个人发展如此之快,在憋了三十七分钟之后我忍不住问了出来。

    我们一起打了几年游戏,最近才见面而已。

    原来如此。

    忘记说我的朋友是个游戏高手,如果你在某站搜索君莫笑就会知道他是多么‘高’的高手。

    总而言之,我的朋友似乎在几天前就和黄少天一起在网游里认识,之后一起玩了很多游戏,也就是君莫笑视频里出镜率第一备受粉丝喜爱并和君莫笑有君夜CP的夜雨声烦。

    这里我不得不重新认识自己有多么的疏忽大意,或许正因我如此不注意细节错失了许多与我未来的妻子见面的机会。

    如此话痨的人,除了黄少天这个世上还有第二个人吗?

    这么看来两个人能走到一起也不是什么世界之谜,而两个人之所以会发展这么快也有几年的相识作为基础,这么想来发展的或许有点慢。

    他们具体什么时候正式在一起的我就不清楚了,毕竟我的朋友和黄少天的相处方式过于粉红,甚至两个人在朋友阶段时就有不少妹子来问我两个人是不是在一起了,可以说全世界都认为两个人是一对只有他们两个人不知道,嗯,应该是全世界都认为两个人是一对只是他们两个人没有给对方盖戳而已。

    讲到这里你们或许会说我是个标题党,乱加设定,这分明是一个单纯的校园恋爱,为什么硬要扯上一个超能力仅仅是为了增加噱头吗?

    当然不是,正如前文所言,我是个猥琐的人,所以我习惯把美味留到最后再说,先把所有人的胃口吊高然后在下一章再讲清,看到你们跳起来想打我

    又打不到我的表情实在是愉悦。

    其实我再次欺骗了大家,之所以没有讲到超能力这部分也正如前文所言,我的朋友是个谨慎的男人,只有我一个人知道这个秘密,就连黄少天我的朋友都没有告诉他,我想要不是因为那一杯鸡尾酒饮料我也不会知道。所以我的朋友从不用这个能力,即使在他不小心从楼梯摔下来也没有动用超能力避免自己受伤,他坚守着一切都是命中注定这个信条,实在是令人敬佩。

    那我为什么要加上超能力呢?

    是的,为了让各位相信我的故事,我在谎言中加入了真话。

    这些真话就让我在日后为各位慢慢道来吧,最近流感猖狂,还请各位务必注意身体。


———————TBC————————


评论(7)
热度(82)

咩咩老师

©咩咩老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