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一个清新脱俗的童话故事

学习真是一件令人着迷又十分caodan的事情。

_(:з」∠)_最近忙着学习和养猫,没错我有猫了,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太羡慕~~~~~~~

这是一个十分魔性的故事,跟坐儿童版云霄飞车一个德行,阅读之前一定要放好心态,这就一个我写着放松你看着当睡前故事的没头没尾的段子。

_(:з」∠)_认真你就输了

_(:з」∠)_即使这样你也要看吗?

_(:з」∠)_表示爱你,么么哒


【叶黄】一个清新脱俗的童话故事

这是一个俗不可耐的童话故事,俗到都没有登上睡前故事书的资格!


一个遭到诅咒长眠不醒的公主,一个需要真爱之吻才能解除的咒语,一个被设置了重重障碍的城堡以及一个尚未登场但注定是王子的男主角。


黄少天杵着佩剑守在种满红玫瑰的花园门口感叹自己庸俗的人生,说来他好歹是个叱咤风云的剑圣究竟是怎么沦落到皇家后花园守卫的?


都怪魏老大闲得无聊非要诅咒公主,竟然还弄错了咒语,你一个刚过三十的人好意思说自己年老眼昏,结果搞出事来也不想想怎么解咒,竟然丢下工会自己跑路了。


也不知道是哪个闲得无聊的术士前辈研究出的咒语。


国王更是闲的无聊,这个国家究竟为什么这么多闲得无聊的人?你说你就设几个简单地障碍意思意思不就得了,偏不,什么为了彰显皇室尊贵威严,一定要找荣耀大陆的五圣做守卫,除了斗神神出鬼没找不到人其余四人都被抓来充壮丁。


虽然过程曲折了些,细节新颖了点还是无法影响这个故事有多么恶俗,结局肯定是王子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解除了公主身上的诅咒,两人过上美满幸福的生活,毕竟这个故事的开头是这么写的——很久很久以前······


俗不可耐。


吐槽归吐槽,工作还是要好好做,黄少天避开盛开的玫瑰练剑,皇家的工作包吃包住还给补贴,就是太无聊,守门口的韩文清单靠外表就吓跑了一半挑战者,剩下一半基本都被揍到半死,到他这里所剩无几的挑战者基本抗不过几招,黄少天不禁怀疑这公主莫不是得罪过国王,这真是亲生的吗?


等到黄少天终于攒够钱能把蓝雨工会整个重新装修一番的时候,喻文州给他寄了一封信说他昨夜夜观天象,看到这黄少天皱起了眉,难道继魏老大之后蓝雨又出了一个闲得无聊的术士?不好好研究术法学微草那帮魔术师开始看星星了?队长你小心以后也搞错咒语。


不过看到后面黄少天就不再操心从小一起长大的术士会不会变得和魏琛一样。


喻文州说他预见注定要解救公主的王子自西而来,很快就要抵达城堡了。


这真是黄少天这几年听过最好的消息了!鬼知道他有多无聊巴不得赶紧从这糟心的后花园离开。


自那天起黄少天是吃不好饭睡不好觉,某日称重后忍不住怀疑自己亲爱的竹马竹马是不是和那个王子有什么‘大人’之间的交易,要不然这个尊贵的王子大人怎么还不来?


第二天黄少天给喻文州寄了信,信的七分之四用来和全公会的人问好以及询问近况,七分之二点八用来抱怨皇宫有多么无聊,最后的七分之零点二小心翼翼地问一下那个王子走到哪里了还有多快能到城堡啊。


几日后喻文州寄来了回信,整张信纸除了开头结尾只有三句话,一,大家都很好无须惦记;二,少天你再忍耐一阵子;三,就快了。


黄少天抱着头在花园里大声喊道,我就是想问这个快究竟有多快啊!


不过黄少天确实放宽心了,王子来不来什么时候来不是他能控制的,之前所起的要不要放水或者干脆帮他干掉王杰希和周泽楷的想法早就灰飞烟灭了,没准王子现在在哪个猫妖洞穴刷材料也不是不可能的,听说最近城堡来了新的圣骑士或许可以和他们切磋一番!黄少天开心地和园丁打了声招呼向骑士训练场飞奔而去。


在累死了太阳公公和月亮婆婆之后,这位传说中的王子终于来了。


很不巧的是,这天韩文清请假回霸图视察工作去了——他们是有假期的,只不过黄少天为了加班费从没放过假,黄少天假装恋恋不舍地告别厨娘给他的那满满一碗秋葵炒肉,强迫自己放慢速度赶到花园门口。


王子一身完全不符合正常人审美的颜色搭配戳瞎了黄少天的双眼,长到快及地的红色围巾破破烂烂的,唯一亮点就是那把造型古怪的武器,长相算是上等,只不过怎么看都像某位故人。


“是你!”


“不是我。”


“不是你是谁?”


“反正不是我。”


黄少天一愣。


“你不是叶秋?”


“我不是。”


“那你是谁?”


“我是叶修。”


黄少天深觉此事不简单,难道这人真不是叶秋?虽说黄少天心思细密但他在没法用嘴说明白的时候往往会迅速采取直接上手战术,当然很少有他用嘴没法说明白的时候,不过当面对叶秋时他总是败于下风。


黄少天拔剑一个三段斩欺上前和名叫叶修的王子打成一团,一时玫瑰花瓣漫天飞舞,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里在举办什么浪漫小聚会,园丁躲在角落里唉声叹气,这打完都要靠他打扫战场,很累的好不好。


几十招下来黄少天更加确信眼前这个人肯定是叶秋,他向后退开和来人拉开距离。


“你还说你不是叶秋!”


“好吧,我曾经是叶秋。”


黄少天皱眉,什么叫做曾经是。“难道你因为什么不可言说的秘密所以隐姓埋名背井离乡?是你国家灭亡了还是你被歹人暗算?我去,怎么想你都很苦逼啊,真是辛苦你了。”


“少天,你脑洞太大了。”


“那你说说为什么你不好好做你的王子当什么斗神,你不会是为了逃避皇室婚约吧?这理由真是太恶俗了。”


叶修尴尬的笑了一声,还真是因为这个。


黄少天撇撇嘴收起剑,“算了,本剑圣不和你计较这些,你赶紧把后面那两个收拾了解除咒语,我着急回蓝雨。”


“呦,着急回去结婚啊?”


黄少天被俗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瞎说,我都好几年没回了,就等着人把咒语解除好给我个解脱,你别在这里和我贫了,赶紧跟我走,这个时间大眼儿睡午觉,省事。”


“我说少天大大你这也太急了点吧。”叶修被黄少天拽着围巾哭笑不得跟着他稍弯腰小跑,这姿势实在累人而他又刚结束长达三个月的旅途迫不得已抓住黄少天的手臂让他停下来。


黄少天被拉住才反应过来,自己确实有些操之过急,往常自己也没有这么急躁,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就像是作品遭到腰斩不得不在一页讲完一本的剧情一样赶个不停。


“是有点急,反正也过了王杰希管的地方,我带你转转皇宫?你以后就要在这里生活有些地方你可要好好注意。”


“谁说我以后要在这里生活了?”


“你不是来解除诅咒的吗?”


“对。”


“那你不是就要娶公主为妻然后从此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吗?难道说你打算始乱终弃?不是吧,没看出来你是这样的老叶。”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叶修扶额,黄少天今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吃错药了,感觉有点OOC过度。


“诅咒也没说需要王子和公主结婚才能解除。”


“可是需要你吻她。”


“我吻了她我就必须要娶她?”


“有什么不对的?童话故事都是这么写的,再说这不是人之常情世间俗理吗?”


叶修盯着黄少天看了一会儿,眼神诡异一看就是在想什么不好的事情,黄少天脑袋里的警铃叮叮当当响得他头晕脑胀,在他反应过来之前,叶修已经给了他一个深吻。


“按你说的我应该娶你了。”


一万个问号被对话气泡包裹着从黄少天的头上冒出飘飘悠悠飞上青空。


“什、什么??????”


黄少天大喊一声,叶修捂住耳朵痛苦不堪。


“我为什么要嫁给你?难道不应该是你嫁给我吗?不对不对,你为什么要亲我?”


混乱至极,黄少天再也不敢吐槽这个童话故事有多么俗套,简直太新颖了,新颖到必须从儿童向归类到耽美向。


“我当然要亲你,要不然就没法解除诅咒了。”


“什么、什么鬼?????”


未等黄少天做下一个反应,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一群人,有的撒花有的拍手,无一不带着渗人的笑容,这个故事终于向诡异类发展了吗?


喻文州笑着说:“恭喜你少天,祝你新婚快乐。”


“队、队长,你说什么呢?”


“快乐。”枪王微笑着吐出两个字,一旁的江波涛把这两个字解说成一大段祝福语。


穿着红色公主裙的吴羽策将一个小小的红色绒布盒子递给叶修并向黄少天俏皮地眨了下眼。


原来这就是他们一直守护的公主啊,真是日了哈士奇了。


等下,所以他们究竟在做什么。


“当然是结婚啊,今天是个好日子,适合结婚。”


黄少天愣愣的看着叶修打开盒子将一枚银戒指带到自己的无名指上并引导黄少天给他带上另一枚戒指,别说这戒指还真适合他俩。


“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郎了。”张新杰推了下眼镜提醒叶修。


“喂!停停停停!你们都怎么了?你要···唔!”


没等黄少天说完叶修已经再次吻过来。


终于,黄少天两眼一翻晕过去了。



“滴滴滴滴滴滴···”


“卧槽!”黄少天腾地一下从床上翻坐起来,脑海里还重复刚才的梦境,头昏沉沉的,黄少天揉揉自己的太阳穴告诉自己只是个梦,一丝冰凉引起他的注意,黄少天放下手看到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


······


万幸的是黄少天已经恢复理智,没做什么拔下戒指扔开的愚蠢举动。


说起来今天正好是结婚纪念日,竟然做了这样一个梦,黄少天越想越觉得有意思,把头埋到被子里咯咯咯咯笑个不停。


谁在一旁的叶修被他吵醒,勉强睁开一条缝,“怎么了?”


“没什么,做了个梦。”


叶修在被子里抻了个懒腰,顺手环过黄少天的腰,“什么梦你笑成这样。”


黄少天笑着说,“一个清新脱俗的童话故事。”


———————END—————


评论(9)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咩咩老师

©咩咩老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