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的狙击手不可能那么话痨03

偷偷来一发你怎么也想不到会更这个的更新,(^-^)V

其实我觉得这应该算是补刀梗?不是?好吧,我再想想。

继续欢迎点梗,想看什么都行,笑。(假的,你都不知道她脑袋里挖了多少坑没放,唔唔唔唔——)



黄少天转过墙角一脚踹在男人的膝盖上迫使他弯腰痛呼后用枪托狠砸他的后脑勺,小跑几步助力踩在墙面抓牢栏杆翻身爬上阳台,用肘部撞碎玻璃避开碎片尖端伸手打开门栓进屋。


目标听到声响从卧室走出来看到是他后手里装着红酒的玻璃杯摔碎在地板上,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快步走过去在他像个娘们儿一样尖叫之前猛击他的腹部让他安静,轻咳两声调整声线回答门外问话的保镖。


[少天大大,找到文件了吗?]


蓝牙耳机里响起叶修的问话和几声肉体碰撞以及闷哼声。


[刚搞定我们可爱的杨先生]黄少天走进屋里扫视一圈,[他真的是我见过最贴心的目标了,知道我们要来所以都把东西准备好了。]


书桌上的电脑屏幕上正是他们在好的名单,黄少天用没拿枪的那只手滚动鼠标,按规矩他不应该看,这属于任务机密,可他刚巧在关闭界面时看到了两个字。


叶修。


[名单找到了?我这边也]叶修抓着对手的头让他和铁柜来了个亲密接触[搞定了。]


叶修拍拍身上的灰看了看躺满一地的敌人发现黄少天极为反常的没有迅速回话。


[少天?]


黄少天越看越觉得心惊,自从魏老大在他面前中弹后他已经很少心惊了,这份名单不仅有叶修,还有韩文清、王杰希、周泽楷、喻文州等等,甚至还有他自己,他们的名字出现很多次,在每个名字的后面都标上了一串英文与数字混合的字符,黄少天靠着自己名字后面的字符很快推理出这是他们每次的任务时间代号缩写,什么人会喜欢这些。


爱搞事的媒体以及吃瓜群众。


这份名单随便截取一页都够冯主席喝一桶八三年的七喜了,喻文州和他讲过上面的上面也就是管所有的那帮老头子一直在琢磨怎么把荣耀联盟给包在卫生纸里扔进马桶顺水冲掉,联盟发展至今势力已不容小觑,不再是最初负责给他们做脏活的那帮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混混兵。


[黄少天?]叶修的声音变得严肃起来,黄少天努力从思考中抽回注意力,他把U盘从电脑上拔出,把旁边一瓶红酒都倒在键盘上剩了一口自己喝掉。


[我在,老叶,这任务是你家陶老板直接给你的?]


[是,怎么?你看到名单了?]


[哦,不小心瞄了几眼,挺有意思的,我觉得我真是你的幸运星,我们差点就惹上了一个大麻烦,很高兴通知你我们现在不用调到公关部门或者给那帮老头子擦皮鞋。]


黄少天安上消音器给了躺在地上的杨先生一颗子弹帮他响应主的召唤,他不是很喜欢弄出血和伤口,但可爱的杨先生实在太不明智,运输工不该对货物产生好奇心,更不该想借此发家致富,看来他肯定没好好背诵员工守则。


叶修笑了一声用蓝牙耳机听着真是苏到爆,黄少天翻出杨先生的手机查看通话记录和微信聊天记录,[哈!又一个小可爱,是你的老熟人。]


叶修听到黄少天说出的名字后嘴角抽搐了一下,还真是一个老熟人,经常想把他们从黑暗里挖出来的那个正义感爆表记者同志,这下他知道黄少天看到的名单内容关于什么还有黄少天为什么会问是不是陶轩直接给他的任务。


[唉,行吧,我们顺表去拜访一下他。]



记者在和杨先生约定的地方等了两个小时后确定对方不会出现后失望的离开没动一口的餐桌结账离开,看来他又错失一个把那个佣兵组织曝光的线索。
他打开车门坐进去,掏出手机准备发个朋友圈感叹倒霉时突然意识到车里一股烟味。


“晚上好,记者同志。”


记者瞪大眼睛看到后视镜里映出坐在他车后座的一个阴影。


“别回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还是想保持几分神秘感。”


“你杀了他?”


“其实不是我,不过就当是我杀的吧。”


“你们这帮疯子!”


“我今天不是来和你吵架的,记者同志,我是来警告你的,当然,你不会收手而我也不会杀你,只要你不在我们的任务目标上,由衷地希望你永远不会上去。”


记者额角留下一滴冷汗,这个男人刚才发出的杀气让他差点忘记呼吸,他知道自己一直以来是在和一帮杀人不眨眼的佣兵打交道,他们每个人手上都沾满了鲜血,但他还是坚持zf不应该雇佣他们,“你们是错的。”


男人点点头,“确实,我也觉得我们错的离谱,可惜我们没有回头路。记者同志,我希望下回如果再有人向你提供这种线索时你能学会拒绝,想想你的女儿。”


男人说完就自顾自和他道了声晚安下车离开,记者在他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中才深吸一口气,他摸向口袋掏出录音笔暗中狂喜自己没有贪心多问才没在男人面前露出马脚。


下一秒,伴随着一声脆响录音笔在他手中碎裂,迸溅的其中一块碎片划过他的脸颊留下一道细长的伤口慢慢渗出鲜血,记者诧异地看到侧车窗出现一个枪口而副驾驶车座则出现一个还在冒烟的弹坑。


想想你的女儿。


男人的话在他脑中响起。




[所以说正义感有时候也会要人命的,看来他没把你说的话放在心上,真是悲哀,你好不容易会说句正经的就这么被人当成耳旁风,我和我的狙击枪表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黄少天还在蓝牙耳机里絮絮叨叨地吐槽,叶修看着记者的车开进车流中,他说得对他们这些人确实是错的,也确实是一帮疯子,但这世上总有一些比他们错的更多也更疯的人不收任何束缚需要被制裁,所以才需要他们。


可他们终归是错的。


叶修摇摇头心想自己可能真的像沐橙说的一样成了老头子,竟然会想这些没用的。


[——我说老叶,我们好不容易来一次H市,我觉得我们应该去楼外楼吃一顿,每次看盗墓都特想去那里吃——]


[你把冰雨收拾好我们就去。]


[——我知道你当然不会同意,吃泡面我也不介意,嗯?你同意了??]


黄少天兴高采烈地欢呼声差点把叶修的左耳震聋,他无奈地听黄少天边快速拆装狙击枪边和他说要他请客。


[你报酬前一阵不是又被提了一截?还要我请?]


[靠!我这回可是来帮你忙的,我一个任务多少钱我来帮你,你不请客好意思好意思??]


[行吧行吧,你抓紧下来。]


[你让开点。]


叶修让出几步抬头看黄少天背着圆筒式背包顺着水管从房顶爬下来,好好的楼梯不走非要弄点不一样的。


“你这么饿?”


“拜托!上回谁说一起吃饭我就去停个车就接了任务放我鸽子的?”


叶修轻咳两声有些不好意思地转过头,谢天谢地,黄少天没有抓着不放而是顺着说联盟压榨员工他们应该罢工,又说到蓝雨这个假期准备集体去南海度假,当然可能会顺便出个大任务。


虽然叶修知道黄少天其实心思细密极沉得住气,不然魏琛也不会训练他成为狙击手,可他还是想感叹这个小话痨究竟是怎么拿下今年联盟第一狙击手的??


估计只有他那把冰雨知道了。


————————TBC————————

应该给上面的TBC一个定语——不明真身的,毕竟下回更新不定是什么时候,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_(¦3」∠)_

评论(2)
热度(101)

咩咩老师

©咩咩老师
Powered by LOFTER